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文章简述 >> 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概括

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概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1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速度快 迎来黄金期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涉及费用]  [附属事项]
 

        魁北克省简介

        加拿大魁北克省地域辽阔,气候宜人,四季分明。它继承了法国的传统文化,又沿袭了英国的议会制度,生活水准世界一流。蒙特利尔市是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心,又是大学和科学城,它是魁北克经济、文化生活的中心。

        魁北克是加拿大的第一大省,是一座法兰西风味浓郁、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地域辽阔,面积达 150 多万平方公里,它的面积相当于三个法国,是英国的 7.3 倍;人口约 733 万, 80% 的居民以法语为母语。魁北克具有十分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制度,魁北克公民,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参加公共公共住院保险和医疗保险,从而享受免费的医疗及免费的住院治疗。魁北克加入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它为魁北克的服务与产品打入美国和墨西哥市场提供了便利。现在魁北克已经成为北美一个重要的贸易伙伴,对美国的商品销售已经超过了英国、韩国等其它国家,成为美国的第六大供货地区。魁北克人享有世界一流的生活水准。
 

        教育与福利
 

        魁北克移民众多,他们的到来使魁北克文化更加丰富多彩。魁北克人享有世界第一流的福利水准,魁北克的教育制度规定:幼儿园、小学、中学、专科学校的公立学校不收学费。魁北克还有一所公立大学——魁北克大学,它由分布在魁北克的11所院校组成。

        魁北克根据平等原则建立了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制度,所有魁北克公民,不论其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参见公共住院保险和医疗保险,从而享受免费医疗及免费住院治疗。
 

        经济与发展
 

        魁北克经济发达,跻身于尖端技术工业国(地区)之列,经济增长以发展尖端技术产业和在国际商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为基础,它在航天、电信、冶金和制药工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魁北克省投资移民简介
 

        魁北克省拥有独立于联邦移民法的移民评选准则。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对申请人的净资产及投资额的要求与联邦投资移民条例相当。此项目办理成功后拿到的是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此签证终生有效,而且是“一人通过,全家移民”。一旦取得此签证,就同时解决了子女留学问题、老人养老问题,以及全家人的福利保险问题。申请人可以自由往返于中国——加拿大之间,而且一旦拿到了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就拥有了自由选择居住地的权力,可以居住在除魁北克以外的地区。 

        一向以安全稳定著称的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其条例宽松灵活。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对申请人的净资产及投资额的要求与联邦投资移民条例相同,它允许本省基金向移民申请人提供贷款,由此,申请人可以通过向投资基金借贷的方式获得大部分投资款。

        选择魁北克省投资移民计划的移民,申请时必须选择加拿大魁北克省作为移民目的地,并参与魁北克省移民挑选程序。

  更多魁北克省投资移民信息,可拨打加成移民专家热线进行详细咨询:

     010-65155588 或 800-810-1076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