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PEI省提名移民项目文章简述 >> PEI省提名移民项目

PEI省提名移民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1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涉及费用] [附属事项]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后部分有移民倾向的客人开始持观望态度,在多个移民项目中不知该做何选择。近日,一条利好消息传来,在沉寂了两年多后,爱德华王子岛(PEI)的商业移民提名计划终于又重新开启了。

  2011年3月10日,PEI移民局新推出了三类商业移民提名:100%股权、部分股权和工签。100%股权类要求申请人在PEI全资购买或新建一个企业;部分股权类要求申请人至少拥有PEI企业33 1/3%股份或投资100万加币;工签类移民允许申请人在获得提名前拿工签先行进入PEI在所要投资的企业工作。

  新的商业移民投资项目都要求申请人拥有个人资产在40万加币以上,投资至少15万加币以上,并且支付10万加币保证金。另外新的提名计划在语言要求上有所提高,申请人必须提供三年内的雅思成绩,语言要求达到相当于加拿大语言水平测试5级。如果达不到5级,则要求支付一万的语言保证金。

  PEI移民局2011年的提名配额为400件,其中商业移民提名配额为200件。PEI同时还新推其他两类移民:低技术工种和国际学生移民。

  相信PEI项目的重新启动,为客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具备以上条件的客人可考虑申请该项目,但加成移民专家提醒,具体选择哪种移民项目还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客人可随时到加成公司进行咨询,也可拨打移民热线010—65155588与移民顾问了解具体讯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