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解析加国联邦投资移民涨价新政

解析加国联邦投资移民涨价新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4

  加拿大移民专家解析加国联邦投资移民涨价新政,加拿大移民局紧急宣布暂停受理联邦投资移民申请直至新规定正式实施,新规定将联邦投资移民投资额由原40万加币增至80万加币,申请人资产要求由原80万加币倍增至160万加币。同时联邦技术移民政策也传来不利消息,原已寥寥无几的38类紧缺职业再减会计、审计、大学老师、计算机等9类职业,现仅剩29类职业且有申请名额限制,全世界范围内每个职业每年只收1000名申请者。

  针对上述新政,建议有意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即刻抢搭魁北克投资移民末班车,预计九月份魁省政策也将调整。根据目前魁省2009年2月27日移民政策,魁北克投资移民资产要求及投资额与原联邦投资移民要求相同,但申请人资产申报较为宽松,只有当主申请人个人名下的资产无法满足80万加元资产的要求时,才需要(完全)申报配偶名下的资产,否则不需要;申请人在递交前5年内至少拥有2年以上管理经验即可,除高级经理的管理经验被承认以外,部门经理只要得到雇主正式授权或任命,具备管理预算、财务控制和人事管理(雇佣、解聘)等权力,其管理经验也被认可;同时会计、律师、医生等专业企业或机构人员也可以成为申请人。

  特别提醒:相比较联邦投资移民,魁北克投资移民需先递交完整申请材料,材料准备时间较长,申请人需立刻准备申请。另外,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申请美国、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以及加拿大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