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解析加拿大投资移民入籍考试细节

解析加拿大投资移民入籍考试细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4

  移民加拿大成功之后进一步就是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加拿大投资移民入籍考试是投资移民加拿大后,成为加拿大公民必须了经历一次考试。无论你是技术移民还是投资移民,成为公民,入籍考试是必须的。加拿大移民入籍考试决定了你能否成为加拿大公民,所以加拿大移民入籍考试非常重要。下面为大家解释一下加拿大投资移民入籍考试的诸多细节。

  加拿大移民入籍考试条件:

  年龄在18至54岁之间且满足公民身份基本要求者须参加入籍考试。申请保留公民身份者也须参加入籍考试。

  加拿大移民入籍考试内容:

  考试通常为笔试,不过还可能需要与公民身份考官(citizenship judge)面谈。考试主要测试两方面:对加拿大的了解;语言能力。

  1、对加拿大的了解

  考试的相关内容诸如:公民责任和义务;加拿大社会和文化历史(如宪法承认的土着群体是哪三个?);加拿大政治(如加拿大主要政党领导人的名字);加拿大自然以及人文地理、行政区划(如加拿大有多少个省,省会名称是什么)。

  2、语言能力

  通过考试和与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职员的会谈,工作人员会判断你是否能用英语或法语与人交流。

  准备考试

  考试问题基于移民部免费寄送的手册《加拿大一览》(A Look at Canada)。移民部在收到申请人的公民身份申请后会立即寄发手册。最好在收到《加拿大一览》(A Look at Canada)时就开始准备,当然也可登陆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网站学习。


  来源:华龙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