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英语培训首页 >> 英语培训 >> 培训动态 >> 初高级ESL英语精品小班火热招生中

初高级ESL英语精品小班火热招生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4

  我们根据北美ESL的课程要求和学生将要在异国面临的学习挑战量身制定辅导班,通过一对一或者一对二的辅导形式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水平。 我们以英语课程为主辅助美加社科课程,同时也向学生传授海外学习经验,帮助学生调整学习习惯,让学生不仅提高英语能力,还能为将来在国外的学习模式做好充分的准备。

  课程安排:

  根据北美ESL教学大纲的要求,每180个小时为一个ESL级别的授课时间。

  1 ESL平日班。针对白天时间充分,全力以赴准备出国的学生。

  每周5-6天。每天授课4小时。另加2.15小时的课后辅导

  每8周完成一个级别的授课。

  2 ESL定制班。以学生的时间为准,为学生量身制定安排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