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申请再掀小高潮

加拿大移民申请再掀小高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去年12月1日加拿大新移民政策生效实施,尽管申请门槛和成本提高了不少,但据调查发现,旧政下的案子,递交数量已经远远超过移民局合理范围内的审核数量,所以审核周期之长可想而知。而相对新政后的案子,联邦和魁省移民局均表示会纳入快速审批通道,这让原本赶在旧政递交案子的申请人纷纷要求移民公司转递新政。加拿大移民市场经过短暂的沉寂后又迎来了新的高潮。

  新政预计审理时间不超一年半

  投资者最关心的新政下的审批速度问题,成都商报记者从狄邦移民专家处获悉,据最新移民情报显示,联邦移民局承诺在减少现有积压案件的同时,每年将处理500~800个新政下的申请,2011年处理投资移民申请的总目标为3000个左右,预计审理时间在12~18个月左右。

  而魁省移民局则承诺,将按2:1的比例处理新旧两批的申请,即处理2个旧案的同时会处理1个新案,2011年处理投资移民申请的总目标为2000个。按此计算,魁省新政下处理申请数量可以达到1000个,预计新案的审理时间不会超过18个月。

  移民专家表示,目前确实是准备申请新项目的最佳时机,且申请宜早不宜迟。对于计划将旧案撤出按新政要求重新提交申请的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其申请期间的资产变化能够合理解释与否的问题。

  三种投资方向因人而异

  在加拿大的投资移民中,究竟是选择联邦、魁省还是省提名计划? 令很多投资者感到困惑。

  如果总资产超过160万加元,近五年中有两年的管理经验,又不想在加拿大投资创办企业或被固定在加拿大某一个省市居住的申请者,但是想快速拿到永久居住权的申请人,可选择魁北克和联邦投资移民。

  省提名计划也即PNP,因投资款通常小于联邦和魁省移民,所以适合那些资产相对较少,愿意在加拿大各省居住,并计划在当地创办企业的中小企业家或高级管理人士。为了支持复苏中的加拿大经济,从上半年可以看出,今年加拿大移民重心逐渐有些偏向经济移民。近来加拿大政府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今后的移民政策中,将给予省政府更多的自主权。这让省提名、区域政府提名成为了新的亮点。狄邦移民专家认为,三种投资方向都存在各自的优缺点,投资者切记不要盲从,一个专业的移民公司会根据客户的资金量、商业背景、移民的目的、家庭未来的规划,孩子的状况等综合情况量体裁衣。


  来源:成都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