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三种疾病影响移民澳大利亚

三种疾病影响移民澳大利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作为澳大利亚移民法的基本要求之一,申请人必须符合澳洲的健康标准,除非有特殊情况,如果申请人不能够达到体检的要求,则按照移民法的规定,该申请必须被拒绝。

  3种常见的疾病:对移民申请有较大影响的几种最常见疾病是肺结核、乙型肝炎和艾滋病。

  所有永久居民签证以及大部份临时性签证的申请人,如果16岁以上,均需进行X光检查,以确定是否患有肺结核。如果X光显示有肺结核者需作进一步审查,以确定其是否为活性以及是否得到妥善治疗,这一过程的通常做法是将体检结果送回澳洲总部进行集体会审。

  对经诊断为乙型肝炎带菌者,移民局一般也不会拒绝其申请,而是参照肺结核病的做法,在申请人签署定期进行的保证书后予以放行。

 

  艾滋病检查一般是通过抽血化验进行的,留学一般不进行抽血化验HIV。

  所有16岁以上的永久居民申请人必须做血液检查,以确定是否为艾滋病患者。16岁以下的收养子女或有输血历史者亦需进行体检。

  审理程序体检一般会在澳大利亚移民申请人所在国进行,并由移民局指定的医院负责检查。在有些情况下,尽管申请人的身体状况不会对他人的健康和安全造成威胁,但如果治疗该疾病会对社区带来重大的经济负担或影响到澳洲人使用有关的医疗设备,则有关的移民申请仍然可能被拒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