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留学 九大未来潜力专业

新西兰留学 九大未来潜力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留学生留学新西兰,在选择专业时,可以考虑选择以下九大潜力专业。

  金融学:将在各大知名银行、金融机构、证券机构工作;移民前景广阔,市场对金融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年薪4-9万新币。

  会计学:在各类会计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经营管理部门等从事会计专业工作的高级职位任职;移民情景广阔,年薪4-8万新币。

  电子商务: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大多数国家对于该类专业人士是敞开大门的;对于要移民的人士来说,选择该专业意味着会有更大的移民机会;年薪4-9万元新币

  电子工程:高度信息化社会和多媒体社会中新一代高科技领域出色的人才;移民前景广阔;年薪4.5-9万元新币。

  公共医疗:此课程将为毕业生提供包括在公共健康领域,公众和私人保健支持领域宽广的就业机会;移民前景广阔;年薪4-7万元新币。

  法律:就业前景-在立法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移民前景广阔;年薪:4-17万元新币。

  市场营销:就业前景-随着国际贸易自由化的普遍,在各类工商企业及有关组织从事市场营销的职位;移民前景广阔;年薪:4-11万元新币。

  教育学:就业范围包括中、高等师范院校教师,中小学校教育科研人员,教育科学研究,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移民前景广阔;年薪5-9万元新币。

  IT专业:国际贸易的自由化以及信息技术的普遍应用,求职者的就业空间广泛;移民前景广阔;年薪4-11万元新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