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申请技术移民时可额外加5分

澳申请技术移民时可额外加5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随着澳洲技术移民门槛的提高,很多澳洲留学生毕业后,因为所学专业的移民分数低等原因,不能申请移民。为此,澳洲移民局针对毕业的留学生,开设澳洲职业年课程。参加此种职业年课程的留学生在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时,可获得5分额外加分。

  移民专家表示,在澳洲最新技术移民打分体系中,这5分不能小看,尤其是对应届毕业生来说,加上这5分,有可能在毕业后直接凑够65分,顺利申请到移民。

  澳洲政府规定,攻读计算机科学、工程、会计这三个专业的国际学生,在澳洲完成2年或以上的学历,或持有485类的临时工作签证,可以申请毕业后进入职业年课程,这三种职业年课程是分别被澳大利亚计算机、工程师、会计师协会这三个专业协会认可的。

  目前开设职业年课程的院校,都是经过澳大利亚移民和公民局,以及相关职业认证机构认可的院校和教育机构。除本院校学生外,其他学校的毕业生同样能申请。与大学理论课程不同,职业年课程的内容都是一些使用的职场技能,如商业会议谈判、书写商业报告、职场中有效的交流、在专业工作中应用职业特定知识和技术,以及有效开展团队合作等等。

  留学生参加职业年课程,可以有一些额外的减免,如自2010年7月起,会计师协会职业评估时,要求雅思必须达到4个7分,但如果留学生参加了职业年课程,只需要达到雅思4个6分的澳洲技术移民最低要求即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