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移民加拿大三大好处

移民加拿大三大好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加拿大移民如此吸引人在于他有三大好处。

  其一移民政策稳定

  加拿大的国土面积约997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二,人口却只有3,300万左右,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国家,加拿大每年需要吸收约25万新移民来维持本国人口增长的需要,因此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将一直长期稳定的执行下去。

  其二福利品质高

  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后,即可享受加拿大优越的社会福利保障。加拿大的社会福利体系包括:养老保险、就业保险、儿童牛奶金、国民基本医疗保险、免费的十二年基本教育、高等教育补助、学生免息政府贷款等等福利政策。加拿大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和法语,孩子自小学至高中阶段享受12年免费义务教育,不但可以学习英文同时可兼修法文,成为一个掌握多语种的国际型人才。

  其三投资风险低

  加拿大投资移民与省提名计划都要求申请人将投资款或投资定金汇入政府指定帐号进行监管,待申请人取得无条件永久居住签证后,投资款或投资定金才会按照相关规定使用。

  如果申请人最终未取得永久居住签证,存放在政府监管帐号上的投资款或投资定金将无息全额返还申请人。这从政策层面保障了申请人的资金安全性,免除了申请人既无法取得无条件永久居住签证又损失资金的风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