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和顿北美地产投资讲座举办

和顿北美地产投资讲座举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5月14日的下午,和风丽日,微风中夹杂的些许热意提醒着人们2011年的夏天即将如期而至。下午14:00整,北京加成公司移民部特邀和顿国际集团副总裁李忠和先生举办的北美地产投资讲座正式开始。

  首先,北京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致欢迎词,对各位出席讲座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和顿国际集团和北京加成移民分别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Daniel Sun邀请和顿国际副总裁李忠和先生进入讲座正题。

 

  和顿国际集团是北美最大的土地储备投资公司,对如何进行北美地产投资有很专业的见识与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30多年里,和顿的土地储备项目吸引了全球超过60,000 名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参与其中。讲座中,李先生重点介绍了和顿国际集团的专业领域,即如何研究并策略性地大量购入北美重点城市周边,规划内的未开发土地作为资产储备,然后把这些土地转化为单位投资产品配售给全球合资格的投资者。李先生介绍,这些土地资源在和顿的管理和合理规划下,配以与当地政府和土地发展局的紧密合作,在城市发展和人口膨胀的趋势中成为急需开发的住宅、商业及工业用地。升值后的土地继而转售给开发商或机构投资者,从而令拥有土地所有权的和顿投资者一次性获得连本带利的投资回报。李先生也指出,传统上,只有财力雄厚的大企业或财团才有能力涉足这类土地储备投资,但现在和顿以把土地所有权转化为单位投资产品的形式让全球合资格的投资者都有机会参与并从这类投资中获取稳健和可观的回报。所以,北美地产投资项目是加拿大投资移民客户很好的投资项目。

李忠和先生(右二)、资深移民顾问Fancy Fan(右一)

  在李忠和先生精彩的讲座之后,有着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成功移民经验的资深移民顾问Fancy Fan也结合北美地产投资项目就加拿大投资移民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说明。之后,针对加拿大移民新政实施半年以来的新情况,Fancy Fan为与会嘉宾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新政实施后办理移民案件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也做了具体分析和解答。在讲座过程中,嘉宾们就自己关心地事情不时提出疑问,专家结合自己办理过的移民案件实例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现场答疑,

  整个讲座持续了3个小时,17:00左右,讲座圆满结束,对于此时仍有移民问题的嘉宾,两位专家也都给予了热情耐心的解答,直到嘉宾满意为止。会后一些嘉宾表示,加成移民经常举办的类似讲座很好、对广大客户很实用,希望北京加成能再接再厉、越来越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