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正确理解加拿大移民省提名项目

正确理解加拿大移民省提名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随着移民热的不断升温,加上一些移民中介机构的大力宣传,加拿大省提名移民计划越来越为广大中国申请人所熟悉,申请量也直线上升,俨然成为加拿大众多移民计划中的新秀。由于很多中国申请人不熟悉加拿大的移民法律,往往盲目听信中介机构的片面宣传,导致对省提名移民计划的认识上存在种种误区,以致申请之后骑虎难下,甚至半途而废。

  一般来说,中国人还是喜欢居住在经济发达、生活设施齐全、华人社区成熟、气候温和、交通便利的大城市,而非人口稀少、田园风光的安逸小城镇。据加拿大官方统计,最受新移民欢迎的定居地分别为: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其中温哥华、多伦多两大都会更受华裔新移民的青睐。在推出省提名移民计划的省份中鲜有大型城市(BC省除外),有的省份号称最大的城市也只有区区10万人,当地居民中华裔人口偏少,这样的地方很难让住惯大城市的中国申请人安居乐业,也成为不少打算申请省提名移民计划的人的心病。

  首先,无条件移民签证并不是不可撤消的签证。根据加拿大现行的移民法,即使联邦政府已经签发了无条件移民签证,如果事后发现移民申请人有重大弄虚作假(如书面声明会去居住但没有去居住)的行为从而误导移民官发放省提名证书或移民签证,那么所签发的无条件移民签证或省提名证书可以立即撤消,该申请人全家也将被强制遣返。关于这一点,很多加拿大省政府的官方网站都有这样的提示。

  其次,加拿大是个法制健全、信用至上的西方国家。加拿大省政府在发放省提名证书前,常常要与申请人签署书面定居协议:一旦移民签证被批准,申请人及其家庭保证会定居在该省。加拿大联邦政府签发移民签证时也会注明申请人的定居省份,并定期检查申请人的居住情况。如果申请人毫无正当理由拒绝或中断履行已承诺的定居协议,那么联邦政府不仅会将此不良信用记录在申请人名下,从而影响申请人的工作、贷款、入籍、担保等事务,而且根据违约程度予以处罚,严重者将丧失所获得的永久居住身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