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新魁北克投资移民 审理速度加快

新魁北克投资移民 审理速度加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魁北克投资移民和联邦投资移民被誉为“经典移民项目”。1986年魁北克省与加拿大联邦移民局签订协议,魁北克省开始正式推行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以吸引成功的商业人士在本省投资生活。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资产及投资额的要求与联邦投资移民相同,但是魁北克省又拥有独立于联邦投资移民的挑选准则。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移民申请人先向魁北克政府递交申请,经魁北克省移民官颁发甄选证明后,再将申请文件送交联邦政府进行对申请人的安全和健康审查,通过后向申请人签发永久居留签证。

  从2010年的12月1日起,魁北克投资移民实行新的政策。依照新政要求,办理投资移民的资产要求将从原来的80万加元增到160万加元,投资款由40万加元增到80万加元,贷款方案由原来的12万加元增加到22万加元。据悉,2011年魁北克新政配额约为800个申请,按照70%的通过率计算,移民局会安排审核近1200个新政申请。截至4月30日,新政受理的数量是342个,距离2011年的审核指标还有比较大的空间。因此,现在申请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者有望在一年之内得知审批结果。

  魁北克投资移民对于申请人的资金来源解释是审理得最严格的。特别是对于最原始的积累,魁北克移民官往往会追究资金的来源合法性。因此,如果申请人的资金来源清晰,而且能够有文件支持,成功率才能有保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很多申请人未必能够提供到魁北克移民厅要求的文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