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国PEI省提名移民申请条件

加国PEI省提名移民申请条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PEI)近期开始接受中国移民申请,此次爱德华王子岛在沉寂三年之后又一次重新接受移民申请,其申请条件也相应做出了调整。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的申请条件如下:

  1、年龄在49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的管理经验。

  2、提供过去三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单(建议5分以上),如无法提供,则需要缴纳一万加元的英语保证金。

  3、合法资产达到40万加元以上。

  4、缴纳10万加元的投资保证金(移民后若追加15万加元投资,则政府返还10万保证金)。

  注意:投资者可选择移民后是否追加投资,如选择追加投资,15万加元购买或者成立新的企业,申请人可以选择以下投资方式:

  A: 独资经营:拥有企业100%的股份。

  B: 股份经营:持有企业至少1/3的股份,或者投资的资产总额达到100万加元。

  另外, 申请人可以选择先申请工作签证完成投资,然后在加拿大等待移民审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