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赴美留学前须做好的三个注意事项

赴美留学前须做好的三个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美国拥有4180多所高校,所以留学的选择范围比较广泛,但名校申请之难也是众所周知的。

  留学专家建议国内的中学生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作准备:

  第一,在学习方面。孩子从初三起就要保证一个好的学习成绩,同时开始准备TOEFL/IELTS,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评估,计划合理的学习方案。

  第二,在特长培养方面。孩子要知道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哪里,如何更好地向未来的招生官们去展示。

  第三,目标大学的参观和深入了解。到孩子将来留学的目标学校去参观访问,并做深入的了解。

  第四,特殊学习项目的学习。目前很多学生参加AP课程的学习,但是该课程对美国名校申请是可有可无的。但是对于特殊课程的学习则不同,它会对于孩子进入目标大学有非常大的帮助。

  专家提醒:要做一个完整的留学规划需要准备的事情很多,以上只是其中几个主要事项,关键在于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