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政府看准高技术人才

加拿大政府看准高技术人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加拿大移民政府想吸收更多的高学历的技术人才,就必须从留学生着手。留住留学加拿大的留学生,让他们移民,为加拿大经济作贡献才是加拿大政府想看到的局面。

  去年11月1日,加拿大部长Jason Kenny 宣布2011年新的移民政策——即2011年加拿大计划吸纳24万-26.5万新移民,其中60%来自于技术移民(留学生将会视为主体)。并且由于加拿大持续的低生产率、老龄化人口,在未来5年内,加国的劳动力人口也将主要由本土居民转向移民人士构成。除此之外,除了安大略省,哥伦比亚省,魁省提出移民计划外,其他省份也开始重视移民人口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其他,2010年25%的移民到了其它省份,较97年的11%提高了14%,这也充分说明了加拿大其它省份也开始重视人才。再加上今年加国推出的”SPP”计划, 更多的吸纳了留学生群体,也说明加拿大移民正变的越来越容易。以曼省为例,学生只要学习两年,取得毕业文凭之后,无需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移民。

  从技术移民政策来看,吸纳的是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历至少本科以上的有一定经济基础、一定学历和语言的中高级人才,去加国可以立即创造经济效益。

  从投资移民来看,不仅吸纳的是有钱的人而且还是靠自己能力赚钱,有着丰富经营、敏锐的投资意识、能创造大量工作机会的投资者。

  除此之外,还对所有移民者的身体状况,刑事状况予以检查。这也更证明了加国虽吸纳大量移民,但仍是世界上最稳定国家的原因——在吸纳移民上是真正的百里挑一。挑选的都是各地的精英,这也正是加拿大政府聪明之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