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持续加温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持续加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作为世界上最理想的移民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一直备受国人关注。澳大利亚每年计划移民配额总量保持平稳,其中今年的配额与上个财年一致,相比近6年的均值则有5%提升。

  加成移民专家介绍,有客户忧虑澳大利亚移民政策进一步收紧,但根据以往情势推断,未来一个财年澳大利亚移民总量依然会保持平稳,不会有大的起伏并在未来一年澳大利亚移民将呈现“总体平稳、商业升温、要求更严”三大趋势。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情况逐年升温,澳大利亚历届政府都很重视商业移民为澳大利亚经济和就业带来的积极效果。同时近六年来,澳大利亚移民各项配额中数量只增未减的只有商业移民项目。

  此外,随着澳大利亚人口的增长,澳大利亚政府对移民澳大利亚的人员素质要求越来越高,或将出台更多限制条款以保障澳大利亚移民的质量。这与澳大利亚的国情有关,澳大利亚是一个人口小国,只有2100万人,同时也是一个移民大国,每年接受18万到30万移民。澳大利亚政府忧虑过多的人口将使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变缓慢,但又需要移民为澳大利亚经济持续注入活力,因此需要严控移民条件以保障移民质量。对于有意移民澳大利亚的客户,提早申请显然更为有利。

  另外,澳大利亚移民是世界各国移民的风向标,可代表目前世界各主要移民国家的发展趋势,“总体平稳、商业升温、要求更严”将成为世界各主要移民国家的共同趋势。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