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英国 把握5月黄金申请季

留学英国 把握5月黄金申请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5月,高考进入冲刺阶段,大四毕业生正在为继续深造或求职到处奔忙。对此,留学专家表示,留学是成就国际化人才的有效途径,但留学需理性规划,合理安排时间,才能真正做到高考、就业、留学皆不误。

  中、高考生:提前规划赢先机 5月高考留学双保险

  如今的高考虽不再是“独木桥”,但是优质教育资源毕竟“凤毛麟角”,孩子能否在高考中击败数以万计考生进入理想院校是个未知数。学生和家长在这个未知与更优质的英国院校之间犹豫不决,期望一个两全的计划,既能降低高考风险,又可占得留英先机。对此,澳际出国留学及时推出“高考留学双保险”,学生一边准备高考最后冲刺,一边在留学专家指导下积极备战出国留学的两全计划,做到两手准备,为孩子谋取更多更好的出路。

  硕士申请:课时短、文凭硬、认可度高,5月开始规划

  众所周知,中英教育体制存在较大差异。中国研究生课程一般为三年,而英国授课式研究生则是一年。攻读英国硕士学位课时更短、更加快捷,不仅能节省时间,更能有效降低留学费用。而英国作为老牌教育强国,其教学质量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享有盛誉,英国硕士文凭的认可程度更高,被认为更具含金量。 2012年秋季硕士入学申请即将拉开帷幕,5月是厉兵秣马,整装待发的申请准备阶段,现在就可以开始咨询院校信息和设计留学方案。

  语言问题:读国际预科,5月从容跨越语言门槛

  国际预科是英国大学为了接受国际留学生所设置的预科课程,主要以语言培训及本科、研究生的基础专业课程为主,帮助学生为升入一流大学做准备。英国很多知名大学都开设预科课程,如:华威大学预科、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巴斯大学预科等,毕业合格后可入读英国知名大学,选择范围广泛。此外,澳际留学的国内硕士预科项目(PMP)是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得到多所英国名校认可,包括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等,这也是中国学生升读英国名校的好选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