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SLEP >> SLEP测试适合国内三类学生

SLEP测试适合国内三类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对比托福等语言考试而言,SLEP具有难度更小、考点和考试方式更为灵活等特点。国内具有资质的权威留学机构可申请SLEP试题使用权。

  谈及SLEP测试究竟适合国内哪些学生时,专家称,此项测试仅考核学生听力和阅读部分,难度不是很大;首先,英语基础较为薄弱,未参加或难以通过TOEFL或SSAT测试的学生;其次,英语基础好但时间不足,缺乏足够时间参与TOEFL或SSAT等测试项目,而就近参与SLEP测试可节省时间和精力,可能还会考出一个理想的分数,或达到申请优秀高中的条件;三是申请美国公立中学交流项目的学生和从未参加过其他学校认可的语言考试的学生比较适合。

  此类测试适合英语水平中下等的学生。毕竟此类学生参加TOEFL或SSAT考试有一定难度,且需要准备周期较长;但英语水平较好且有意向冲刺美国优秀中学的学生,在时间允许情况下,鼓励参加TOEFL或SSAT考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