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SLEP >> 选择SLEP测试提前做的准备

选择SLEP测试提前做的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目前SLEP考试被称为:“小托福”,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部分国内学子在选择SLEP测试时由于考前紧张而难以正常发挥,对此,专家们给出了如下建议:

  “有意赴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准备考SLEP前应在高中打好英语语言基础,加强基础知识强化和培训,尤其应重视基础语法和词汇”,专家指出,“对于国外考试模式和内容,可能会出现不适应、难以发挥出正常水平等现象,因此应提早熟悉相关SLEP考试内容及流程,积极参与此类测试的培训,并结合自身情况购买写辅导书或参加相关语言培训班。”

  SLEP测试一共有六套题,参加SLEP测试的学生在公正、公平条件下,一般都要求‘裸测’,也就是在没有接受过任何SLEP培训、并不知晓SLEP考试内容前提下接受测试,这样可以使用SLEP试卷衡量出学生英语水平。SLEP成绩满分为67分,58分以上学生英语水平较高,适合参加TOEFL或SSAT的考试。申请寄宿中学的学生SLEP及格分数线一般为52分,申请走读私立中学的学生SLEP及格分数线一般为45分。建议无论是参加TOEFL、SSAT还是SLEP测试,家长应更多关注孩子词汇量、听力、口语和个人表达能力。毕竟语言成绩仅是美国中学录取指标之一而非全部,在沟通交流比较流畅前提情况下,美国中学更为关注个人综合素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