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手续将简化

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手续将简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据美国驻华使馆签证处数据显示,2010年美国使馆共签发了约10万个中国留学生以及交流访问学者的签证,比2009年增长了30%,中国已成为在美国留学人数最多的国家。2011年赴美签证人数仍在上升,预计申请人数或将超过15万人。记者获悉,为了简化签证手续,美国政府目前即将推行一系列新的续签措施,同时,随着赴美签证数量的不断增加,美国政府还将考虑向驻华使领馆加派签证官,以确保每一位中国学生的签证申请都能得到及时受理。

  随着中国公民申请赴美人数的持续快速增长,很多学子担心赴美签证可能会收紧或者担心驻华使馆的签证审批工作可能会比较缓慢。留学专家指出,美国对华签证没有配额限制,美国国务院和驻华使馆采取一视同仁的审核标准,只要符合美国法律和相关规定,申请人就会获得赴美签证,并且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签证将会优先考虑。

  此外,随着秋季开学日期的临近,从本月开始,中国学生申请赴美留学签证将迎来新一轮高峰期。虽然美国政府表示优先考虑留学申请,同时简化签证手续,但是,在利好政策的背后是大量中国学生涌向美国,希望学子们在获得录取通知书后尽早安排签证申请,以便有效提高签证成功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