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升温 新增“专业硕士”

加拿大留学升温 新增“专业硕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据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申请到加拿大留学的签证个案增幅接近25%。这说明留学市场中加拿大仍然持升温状态,有意向赴加留学的学生可要继续关注走势了。

  加拿大政府将推出“先留学后移民”理念

  专家称,加拿大留学持续升温与近期面向中国留学生频频推出利好新政有莫大关系,例如从今夏开始实施的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该计划为赴加拿大报读社区学院协会成员院校的学生提供了有利条件,开启赴加留学的黄金时代。此外,加拿大政府如今倡导“先留学后移民”理念,留学及移民政策持续宽松。

  加拿大新增留学课程吸引人

  加拿大留学专家表示:“预计加拿大在将来一段时间内将持续升温,近两年加拿大留学出现两个新趋势,一是赴加留学低龄化,二是赴加读硕士课程的比例大有提升。”据悉,加拿大从去年开始新增“专业硕士学位”课程,该课程的特色是学生在就读期间,学校为其安排为期5个月的带薪实习。此类课程由加拿大知名院校开设,如圣玛丽大学、温莎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门菲莎大学、约克大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