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CAE”可申请赴澳留学签证

“CAE”可申请赴澳留学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日前,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正式宣布: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E)可用于申请赴澳留学签证。今后,想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们可以使用CAE证书来证明自己具备所需的语言能力。此前,雅思(IELTS)是被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DIAC)主要推荐的用于学生签证的英语考试。(文/本报记者 张淳)

  CAE目前在全球110个国家开考,证书被全球2800多家机构认可,其中就包括近50家澳大利亚知名高校以及英国边境管理局。同雅思考试一样,CAE考试也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开发。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自1991年推出CAE考试以来,全球已有成千上万考生报考,用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除了阅读、写作、口语、听力等四项技能,CAE考试还涵盖语法和词汇,此外,考试由两名考官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比在线口语测试更精准地反映考生英语运用的真实水平。

  此前,英国政府也于2011年3月23日推出新规,对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做出严格规定: 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即B2)的英语水平。CAE证书已经获批用于申请赴英留学签证,证明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位于中上(即B2)及以上水平。

  CAE得到了100%英国高校的认可。而且,当学生通过UCAS(英国高等院校联合招生服务办公室)申请英国高校时,UCAS将对CAE考试中得A(80分以上)的学生给予70分的 UCAS分数奖励。

  这意味着,今后学生们去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留学,CAE证书能全面满足签证及申请学校的需求。已考过雅思的考生,也可报考CAE证书,为在申请知名高校时增加成功砝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