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硕士申请成功案例 >> 英国申请成功案例分享

英国申请成功案例分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学生姓名:Linda

  毕业院校以及专业:北京某三本学校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

  申请目标:英国Top30

  硬件条件:GPA: 83 /100 IELTS:6.5

  申请结果:University of Warwick, University of Exeter, Nottingham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rdiff,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录取时间:2009.12

  案例分析:

  一年一年的录取又临近尾声,在一个个学子们焦急等待结果的时候,Linda笑言她在“笑看江湖’,因为她已经在春节前就收到了一个个的好消息, 更是拿到了自己的dream school的录取。她是个再简单不过的女孩,她的经历就是身边的你、我、她。然而在加成,她圆了自己的留学梦,不久的将来,相信她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再是那个曾经叫不出名字的女孩。

  经过仔细地分析,留学顾问确定了Linda的申请方案。对于她来说,除了一面努力备战雅思考试外,申请工作应该以文书和选校为重中之重。关于文书,因为Linda是跨专业申请,那么在她的CV和PS中,除了要体现她在本专业内的学习能力,还要把其对申请专业的自己的认识、兴趣、潜力都体现出来,这些才是录取委员会的教授们想要看到的。通过了解,发现Linda在本科期间,背景很单薄,再加上申请时才决定转专业申请,所以几乎没有工程管理专业的背景可言。于是,留学专家建议她把本科期间参加过的项目,一一讲给留学顾问听,在沟通中留学顾问更引导她说出自己在这些项目进行的过程中自己对管理,对一个项目的统筹规划有什么个人的见解。刚开始她觉得很困难,慢慢地,她把这些想法整理成了文字,最终用到了文书的制作中,因为我希望向教授展示出Linda对于工程管理的认知,虽然她做过的项目与该专业联系并不大,但却能够很好地与申请专业联系在一起,最终减少跨专业申请的难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