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本科申请成功案例 >> 申请资料巧准备 成功录取英国名校

申请资料巧准备 成功录取英国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07

  案例背景:吴同学,毕业于北航,国贸专业,成绩ACB,该生2010年5月底与加成留学专家签约,委托加成留学专家为其办理申请和签证。

  案例分析:该生遇到的问题是签证方面资金的问题。家长提前按照我们的要求把留学资金存在了孩子的名下,但是临近办理签证时,家长擅自把孩子名下的资金解冻,并取出给孩子交了大学的学费。

  具体实施过程及结果:在加成签证老师的指导下,孩子留学的资金担保用了父母名下的定期存款,经过加成老师多方面的资金解释及让学生提供相关的材料,使该生顺利的拿到了签证。

  专家提醒:在申请英国签证的诸多注意事项中,足够的存款和合理的资金解释至关重要。办理签证时,资金方面有严格的要求,请家长一定要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尽管个人基本条件可能存在或多或少的缺陷和不利,而且由于某些客观因素,存在某些决定性文件无法提供的情况,但在我方专家的专业辅导下,能巧妙的提供合理的材料从而帮助学生顺利的拿到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