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英语培训首页 >> 英语培训 >> 北美学校简介 >>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1

  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于1701年创立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吉灵伍斯,即首任校长彼埃斯的家乡所在地,最初称为教会学院。

  1716年,教会学院迁址到康涅狄格州的纽海芬市,并于1718年以学校捐物人耶鲁的名字命名为耶鲁学院。耶鲁当时捐献了9大包商品和417册书籍,以及英国乔治一世国王的一幅画像及其部分武器。1887年耶鲁学院改称耶鲁大学。

  1846年,耶鲁大学开设了研究生课程,次年建成研究生院。1865年成立了艺术学院。此后,音乐、森林、护理、戏剧、管理、建筑等学院相继成立。

  1861年,耶鲁大学授予北美第一批博士学位。1876年,耶鲁成为第一个向黑人授予博士学位的美国大学。1892年,第一批女博士研究生进入耶鲁大学。但是,直到1969年耶鲁大学才真正成为一所男女合校的大学。

  耶鲁和哈佛、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等方面都堪称一流。漂亮的歌德式建筑和乔治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互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古典而秀丽。秋季的校园金黄暗红的落叶遍地,阳光斜照在那些黄褐色巨石建成的古色古香的巍峨建筑物,无法不让每个耶鲁学子对她产生深深的依恋。

  耶鲁的名气、它的美丽和庄严,以及夕阳西下时站在校园中央向四周环视时那种凝重的历史感吸引着世界各地优秀的学子们……

  耶鲁大学由最初设立时仅为一座旨在培养神职人员的小小教会学校,由当时的一位校长、一位教师、一名学生、一座校舍,发展到300多年后的今天,校园占地123公顷,运动场所占地40公顷,可开展44种不同体育运动;另有高尔夫球场和自然保护场地208公顷。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是在美国开国元勋本杰明o富兰克林的倡导下于1740年建立起来的。它是美国东北部常春藤大学之一,因其优秀的本科生教育、出色的科研成果和卓越的研究生课程而闻名于美国和全世界。在全美名牌大学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占据着一个相当显著的位置。

  根据富兰克林的想法,宾夕法尼亚大学在其课程设置上把重点放在实用性科目上,如现代语言、 公共法律、 经济学、 理工学、社会科学和商业学等。由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致力于发展实用性学科,它始终把目光盯在那些对社会发展和对人类进步有用的科目上,而不像那些注重神学研究的学校,在宗教玄学理论上极富勇气,在办学模式上敢为天下先,从而在美国大学创业史上留下了许多"第一"的荣誉:于1756年第一个开设现代文科课程;于1765年第一个成立医学院;于1770年第一个使用化学教科书;于1779年第一个结束学院模式,代之以大学模式;于1874年建立第一个教学性质的医院;于1881年创建第一个商学院;于1887年建造第一个大学博物馆;于1896年成立第一个大学心理诊所,于1946年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于1978年创办第一个完全由学生操作和管理的大学有线电视台;于1992年成立第一个人类基因治疗研究所;于1994年推选出第一个常春藤大学女校长------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这一系列"第一"记录,使自己在美国高等院校中获得了"勇于创新、敢于开拓"的美称。 

  来源:加成培训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