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英语培训首页 >> 英语培训 >> 培训宗旨 >> 什么是ESL?为什么选择我们?

什么是ESL?为什么选择我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2

  什么是ESL课程?

  ESL课程是北美针对英语非母语学生设置的语言课程。是海外留学生以及移民学生必须能通过的语言关,对与部分大学而言,作用等同于托福和雅思。学生在正式在入大学前,都要参加ESL级别测试,以此鉴定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课程学习,了解学生需要参加的课程级别。学生只有通过了ESL的全部级别的课程,才能开始修读大学的科目。

  ESL课程一般将学生的水平设为4-5个级别,通过5级才能报考大学。中国高中生成绩好的有可能从3级开始。

  ESL与托福和雅思不同,它更注重学生的英语能力,借此判断学生在学校中学习,是否存在语言障碍。因此,它测试的绝不仅仅是英语考试分数,它更侧重实用性。

  为什么选择我们?

  我们不仅致力于学生们的英语培训,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关注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学习方法的完善,使学生更有效更快乐得学习。

  1 进入西方教育体系前的辅导。我们和国外的教学模式和文化气氛接轨,让学生们提前进入国外生活学习状态;根据不同的国家而制定不同的辅导方案,教授学生如何与国外老师和同学沟通,适应各种风格的教学;全面的培养学生快速适应陌生环境的能力,使学生们消除对陌生环境的恐惧感,减轻学生的心理压力。

  2 辅导家长与子女相处。我们会在相处的过程中,观察子女的心理动向以及家长教育子女的漏洞,辅导家长弥补教育子女的不足。此外,我们还辅助家长与子女们建立互信的关系,从根本上扭转家长在子女成长过程中的被动地位;针对子女在青春期期间或是即将进入青春期已经或将要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辅导,协助家长解决教育子女中的问题。

  3. 长期跟踪辅导,使其终身受益。学生出国学习,我们将以各种形式帮助学生解决面临的学习和生活问题,与学生终生为师为友。

  来源:加成培训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