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SLEP >> SLEP考试高分学生备考经验谈

SLEP考试高分学生备考经验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13

  在备考SLEP的过程中,经常有学生说自己付出的并不少,但是收获不大,究其原因,是因为在备考SLEP考试的过程中方法不对,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SLEP考试高分学生的备考经验:

  学习单词要比死记硬背的效率高很多,“阅读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不会的单词,那就查字典,然后再回到原文中理解,几次下来单词就记住了,而且印象会比较深刻。”“在提高听力方面,我每天都坚持听半小时的录音资料并跟着录音朗读,注意模仿语音、语调,这对我听力能力的进步帮助很大。在提高阅读方面,平时就要养成多看和多读的习惯。去年7月份我开始购买一些英文刊物,杂志的词汇量很大,涉及各个方面知识,对于提高英语能力、扩大知识面都很有帮助。所以这一年多来,我的阅读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我觉得和我一样的中学生也可以选一本略难的带有英语练习的英语参考书,最好是短文形式,可读性强的,因为文章后设置了理解性的练习,读了文章后还可以做些练习,检查自己是否看懂了,看懂了多少。尽管SLEP和托福都属于ETS中心所提供的考试,但是风格是完全不同的,SLEP是针对中学生的考试,单词量相对托福还是相差甚远。SLEP主要考察学生的学习水平和逻辑能力。而中国学生学习英语过分注重语法,而不注重听说能力的培养,英语水平不是通过大量做题能提高的。SLEP考试中经常会出现一些陌生的单词,为此我建议大家除了要提高自己的听力和阅读水平外,平时还要有意识地增加词汇量与短语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