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后留加如何规划时间

高考后留加如何规划时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21

  6月各地高考分数公布后,将迎来国内学子留学加拿大的高峰。相比高考前留学的同学,这部分学生准备时间较晚,需要更加明确的时间规划以及对科学规划的高效执行。

  高考后留学加拿大的同学通常会选择2012年1月入学,具体时间规划如下:2011年6月-7月,学生委托留学机构申请加拿大大学,没有雅思成绩的同学可以通过双录取方式申请加拿大院校,但由于这期间国内学校可能放假,难以开具高中成绩单,因此建议学生争取在高考成绩公布前,与学校提前沟通,做好相关准备。7月-9月前,学生拿到加拿大大学录取通知书,同时准备使馆签证材料,包括担保金、收入证明。此外,出生、无罪公证、护照等文件也都需要提前准备,金吉列专家特别提醒学生:递签前,还可以先进行体检,这样有利于缩短使馆签证受理时间。10月前-11月学生递签,取得使馆签证,完成留学住宿确认,购买机票等后期准备。最终, 2012年1月顺利留学加拿大。

  对于高三应届考生,赴加拿大留学有三种方式最为常见,第一,选择留学加拿大高中最后一年级,也就是常说的大学预备课程,完成大学预科后凭借预科成绩进入适合的加拿大大学;第二,通过双录取方式进入加拿大大学,学生先学英语达标后再进大学正课学习;第三,学生选择进入加拿大学院,未来转学分到加拿大大学或学习文凭课程,更快完成学业并取得就业机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