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拿大移民夏季讲座成功举办

加拿大移民夏季讲座成功举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28

  6月25日下午,北京加成公司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10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加拿大移民夏季大型讲座,此次活动,加成公司邀请到前加拿大移民局上诉法官、资深移民律师Dennis Tanack先生,加拿大IA基金公司中国区代表Maggie Zheng女士以及前国际著名公司讲师杨军老师作主讲嘉宾。

加拿大移民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中,首先由北京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 Sun发表讲话,他对加成VIP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加成移公司的发展进程及企业优势。他指出,从一九九四年开始,加成公司已经成功办理了数千宗移民申请案例,始终把客户的成功作为生命线。近二十年的不断发展和丰富经验的积累,使加成公司成为中国国内移民领域的佼佼者。加成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成功发展,拥有一批出色的顾问及文案团队,在移民领域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处理案件经验,成功树立了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加成坚信,没有客户的成功,就不会有加成的成功。

北京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 Sun发表讲话

  然后,前加拿大移民局上诉法官、资深移民律师Dennis Tanack先生介绍了加拿大移民的最新政策及加拿大各省投资移民项目。他结合自己多年法律工作经验就加拿大新颁布的移民政策做了富有见地的分析,并根据不同情况对客户提出了适用移民新政的建议。

前加拿大移民局上诉法官、资深移民律师Dennis Tanack介绍加拿大移民最新政策

  随后,加拿大IA基金公司中国区代表Maggie Zheng向现场客人介绍了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实现投资移民。她指出,加拿大联邦移民局6月24日宣布了现行加拿大联邦移民申请的调整和变化,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年度年度接受新申请仅为700个名额。对于还未递交申请的潜在客户来说,Maggie Zheng建议尽早递交申请,否则一旦新政规定的700个名额满了,就只能再等下一周期才能申请。另外,Maggie Zheng提到,目前魁省投资移民申请指标充足、申请速度快、免面试比例高。加成公司最快申请40天获得免面试,绝大部分申请在4-5个月内进行面试,1年半内可以获得签证。Maggie Zheng建议无论选择加拿大魁北克还是联邦投资移民项目都要尽快决定,尽早递案才可以真正保证自身的切实利益。

加拿大IA基金公司中国区代表Maggie Zheng介绍魁省投资如何以最快方式实现移民

  接着,前国际著名公司讲师杨军,旅居加拿大多年,他介绍了加拿大的生活情况及温哥华的教育与学校。杨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话,加上其对加拿大多年生活的独到见解,引起了在场客户的极大兴趣。

前国际著名公司讲师杨军介绍加拿大生活及教育、福利

  最后是嘉宾提问、客人抢答环节。Daniel Sun 向客人提出了几个讲座中谈到的问题,在场客人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拿到了加成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讲座后,针对客人的问题,各位顾问对客人进行了认真、热情的一对一解答。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