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中国为澳大利亚最大生源国

中国为澳大利亚最大生源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6-28

  近日举行的由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教育处和移民处联合举办的“2011年赴澳留学中介研讨会”上透露,中国目前仍是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的最大生源国。截至2010年底,在澳大利亚院校就读各级各类课程的中国学生注册人数为16.7万余人,比上年同期增长了6.7%,占国际学生注册总人数的27.1%;最多中国学生就读的专业仍然是商科,占中国学生的注册总数的42%。

  澳大利亚政府为提高国际教育质量而出台的最新措施与接受多种语言测试作为学生签证申请条件的决定,表达了澳大利亚政府巩固其教育基石、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并有助于他们职业发展的教育服务、保障国际学术利益以及为国际学生申请学生签证提供更多灵活性的决心。

  澳大利亚政府去年底公布的一份“留澳国际学生全国调查”报告显示,84%的国际学生对在澳大利亚的学习方面的体验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86%的学生对他们在澳的生活体验感到满意,超过85%的学生满意或非常满意他们在初到澳大利亚时得到的帮助。

  此外,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发布的针对留学澳大利亚的最新留学中介机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留学市场预计继续扩大,赴澳留学市场尽管面临压力但仍然处于稳定发展;70%受访中介机构对留学澳大利亚市场的长远发展(未来一到三年)持乐观或稳定的态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