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延长留学生实习期限

美国延长留学生实习期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05

  美国移民执法局(ICE)12日宣布,扩大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外国留学生在美延长实习期限的适用范围,2011年新增了50个专业。 ICE说,这是奥巴马政府继续承诺修补破损移民系统,扩大美国对有才华的高技能毕业生储备的重大步骤。这样赴美国留学的留学生人数也会不断的增多。

  根据目前美国的OPT计划,外国学生从美国大学毕业后,可继续以学生身份在美工作实习12个月,而ICE公布目录上入选专业的毕业生可在美OPT长达29个月。由此理工科外国学生在OPT期间,可有充裕的时间申请工作签证,转换移民身份。

  奥巴马总统日前在德州演讲敦促进行综合移民改革时,呼吁留住外国高技能人才,以丰富美国的科技工作,为创新加油。他说:“不想下一个英特尔或谷歌诞生在中国或印度。” 拜登副总统在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式上半开玩笑地对王岐山说:中国有13万学生正在美国留学,“我们想留下一部分”。

  2011年新入列的专业主要集中于神经系统科学、医药信息学、制药学、药物设计、数学和电脑科学。

  来源:腾讯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