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魁省投资移民新政呼之欲出

魁省投资移民新政呼之欲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2

  自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出台700限额新政后,各个移民公司都积极备战投递申请,北京加成移民公司在此次抢占申请中,共为客户递交了100例申请,取得了不俗业绩。据消息,随着联邦新政的实施,很多客户选择了与之相媲美的魁省投资移民,因此也给魁省移民带来了不小压力,在这种情形下,魁省新政也是呼之欲出。

  据加拿大当地消息,魁省移民局拟定于2011年8月15日之前提出限额2500个投资移民申请的措施。北京加成移民公司副总Daniel表示,鉴于联邦新政的700名额在一日内爆满,相信魁省的2500个名额也将很快满额。“现在能做的只有加快处理文件,以最快速度抢占名额,争取到更多的申请机会。”Daniel 认为,由于加拿大移民政策将会越来越严格,除了提高审理标准外,将来会有更多的项目采取提供语言成绩、名额限制等种种手段来控制申请人数。

  今年1~5月,魁省已收到719宗投资移民申请,其中437宗来自亚洲,有九成来自中国,中国投资者占魁省投资移民申请人数的五成以上。然而,中国公民提交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申请个案的拒签率有上升的趋势,主要是由于加拿大移民局近年来发现不少中国内地投资移民的申请材料存在严重的造假现象,因此移民局提出严加审核投资移民个案的要求。

  北京加成移民资深顾问Linda表示,加拿大政府要求投资者带入加拿大的资金必须是合法所得,这笔资金在积累过程中所涉及的部分都需出具详尽合法的证明材料,特别注意的是由于今年房产升值而达到资产要求的申请,并不能草草累加只求数目吻合而已,也必须列举申请人的丰富管理经验,这些注意事项在整理资产文件时要特别注意。

  专家同时提醒,移民成功也需要认真选择专业的、经验丰富的移民公司。在近期出现的投资移民个案被拒签者当中,部分申请人的申请背景虽然无可挑剔,却因为一些材料策划安排及叙述不准确、到位而被拒签。很多被拒签个案都是由于经办人员经验不足,或者因对申请人的面试培训不到位而使其无法全盘掌握面试要点,造成申请人在面对签证官提问的尖锐问题时难以自圆其说。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