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加快审批技术移民个案

加拿大加快审批技术移民个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2

  联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ey)透露,移民部现正加快审批申请技术移民的积压个案。他期望在4年后,积压个案会减到一个可接受的数目,能够在同一年申请,同一年完成审批。

  康尼周二与参议员马丁(Yonah Martin)、联邦保守党西温—阳光海岸(West Vancouver–Sunshine Coast–Sea to Sky Country)选区国会议员魏子安(John Weston)、温哥华南(Vancouver South)选区国会议员杨萧慧仪等人,与传媒代表举行圆桌咨询会,谈及移民甄选制度、难民制度及司法改革等议题。他表示,联邦保守党自2006年上台执政以来,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由64万份积压,需时7年清理,至今已减到32万份。他又首次引用部长指引,自今年7月1日起,全年限收1万份联邦技术移民名额,供属于29类特定技术劳工入表申请。康尼说,移民部会用4年时间清理积压,直至一个可接受的数目,新的申请者可以得到及时服务。如在2015年入表,可以在同一年内有决定。他指出,移民部官员其实可以在数日内处理好一份申请,但档案一直积压在系统内,没法清理。在2008年国会引入修订《移民法》,可以让移民部长限制移民提交申请表的数目,就好像限制出售入场券一样。

  周二中午,康尼出席温哥华贸易局(Vancouver Board of Trade)午餐会并发表演说时指出,通过增加各省的省提名移民(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在2011年可吸纳4万新移民。在2010年,省提名移民人数为36,428人,其中有提名企业家和提名技术劳工两种。他又响应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周一提出取消家庭团聚类别,以经济需要甄别移民人数的建议。康尼认为,移民政策要求平衡,经济类别移民虽然来带来税收,有其重要性,但不会为此取消家庭团聚移民和履行人道责任的难民类别。

  来源:北美中文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