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将推十年多次往返签证

加拿大将推十年多次往返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2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部长康尼(JasonKenny)日前宣布,加国即将推出新的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以节约政府资源和提高签证审批效率。康尼说,“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申请者,对于公民和移民服务的期望也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有必要顺应这一需求,建立起一套更有弹性、且能更快反馈的服务机制。”此外,加拿大正在日益成为世界各国游客和商务旅客的首选目的地,即将推出的全新十年期多次往返签证即是顺应这一需求的重要成果之一。

  目前,加拿大对于需要申请签证前往加拿大的其他国家公民,所签发的多次往返访问签证 的最长有效期是5年。然而,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目前签发的护照有效期长达十年。鉴于 此,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也打算相应改变其发放签证的政策。如果申请人申请往返加拿大 的多次入境签证,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现在可以为其签发与其护照有效期相对应的最长有 效期(最长期限达10年,减去1个月)。

  目前,加拿大对于需要申请签证前往加拿大的其他国家公民,所签发的多次往返访问签证

  的最长有效期是5年。然而,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目前签发的护照有效期长达十年。鉴于 此,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也打算相应改变其发放签证的政策。如果申请人申请往返加拿大 的多次入境签证,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现在可以为其签发与其护照有效期相对应的最长有 效期(最长期限达10年,减去1个月)。

  这种做法,不仅仅适用于正在由加拿大本国公民或移民担保的正在办理移民手续的父母和祖父母申请人,现在也可以扩展到其他类别的低风险申请者,譬如访加商务旅客。

  来源:北美中文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