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EB-5投资移民将迎高潮

美国EB-5投资移民将迎高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6

  “2008年以来中国投资移民申请案件呈几何级数型超速增长,半年接收的个案已相当于全球全年的总目标。”移民部驻香港办事处指出,近年来,中国一直是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主要来源地,卑诗省、魁省、缅因省等地的投资移民都至少七成以上来自中国。

  但加拿大移民部却作出了惊人一举今年7月1日起,加拿大联邦政府每年仅受理700件投资移民个案,就在开放申请的当日,700个名额很快被哄抢一空。

  对此,移民专家指出:基于加拿大并不乐观的移民前景,美国EB-5投资移民必将迎来新的高潮,EB-5投资移民的项目繁多,申请人需有风险意识并对项目进行全面考察,否则很可能血本无归。由此,移民专家于2010年专程赴美考察了众多区域中心,并最终筛选出仅有的五个几近零风险的EB-5投资移民项目,客户可进一步向移民专家咨询。

  来源:重庆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