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移民新政完善移民制度

美国移民新政完善移民制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7-29

  美国移民局(USCIS)最近宣布将要对于投资移民项目(也就是EB5项目)的管理进行重大改进,简化项目审理,创造就业机会。作为奥巴马政府长期政策的一部分,这一举措将改革现有的投资移民吸收和审理过程,从而完善合法移民制度,满足美国在21世纪的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需要。

  国会于1990年创立了EB5投资移民项目旨在吸引全球投资者和企业家来美国创造就业机会。投资移民(EB5)项目每年允许10,000个投资移民进入美国,在商业领域进行投资并创造至少10个美国本土就业机会。这些投资移民可以由个人申请或者作为美国移民局指定的区域中心项目成员进行申请。

  移民局计划对审理EB5区域中心项目申请作出以下三个方面的根本性变革:

  1。 移民局会加快审理那些已经充分设计并可以直接实施的创业项目。移民局还给EB5投资移民申请人提供了优先快速审理服务(Premium Processing Service)。这项服务收取额外费用,保证在15个工作日内作出审理决定。

  2。移民局将由精通经济分析和投资移民要求的专家组成新的特别小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项目申请人将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直接和这些特别小组专家们进行沟通,简化争议的解决,以及快速处理申请人的相关疑问或者需求。

  3。移民局将召集一个专家决策董事会,对于投资移民区域项目的申请作出决定。这个决策董事会将由一个经济学家以及审裁官们组成,并将得到专业律师的协助。

  虽然美国移民局对于EB5投资移民管理进行重大的改进,使我们的申请周期缩短,程序简单化,但还是不能忽略投资移民风险的存在性。因此移民专家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政策跟风”,找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最为关键。

  来源:千龙服务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