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人数创新高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人数创新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01

  自2011年7月1日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配额锐减,投资移民政策收紧,使得2011年充满了不确定性。就在昨天,加拿大温哥华时间7月19日,加拿大移民局局长Jason Kenney和各位官员讨论了近年来加拿大各省省提名项目的飞速发展,认为省提名项目2011年引入的移民数量已经创下新高。

  这一动向也许意味着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全方位调整时代的来临。移民专家分析加拿大政府认识到省提名项目的重要性,及其带来的全国范围的效益。这也正是为什么要在2011年,计划在省提名项目下引入40,000移民的原因。加大拿移民局局长Jason Kenney在发言中指出:通常情况下,加拿大的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温哥华吸引了绝大部分的技术移民。然而对于省提名项目来说,移民人数最多的前三位的省份却是:曼尼托巴(简称曼省),阿尔伯塔和萨斯喀彻温省(简称萨省)。也多亏了各省和地区的省提名项目,加拿大有26%的已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商业移民已经在除了安大略省,BC省和魁北克省以外的其他各省和地区发展。而1997年这个比例仅有11%,加拿大移民局局长Jason Kenney说:“我们了解,各省和地区希望确定他们自己的商业移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每年都在不断增加省提名项目移民数目的原因。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与各省和地区合作,升级这些项目,提升其完整性和可靠性,并提高项目的选择标准和规范管理”。省提名项目也将作为2011年7月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移民定位问题中的一部分来进行讨论。另外,对于省提名项目的综合测评也在进行之中。

  有预测说,如果加拿大省提名项目申请人数爆增,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则可能要求各个省严格把关,也有可能会增加申请难度。

  来源:世界新闻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