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移民风险投资鉴定方法

美国移民风险投资鉴定方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01

  移民局规定投资人进行投资时,该地区必须属于制定就业区域,否则申请就可能被拒签。然而,失业率是一个动态数据,因此,投资者必须确保在进行投资的时候,移民所投资地区仍然属于指定就业区域,才能保证申请不被拒签。

  1.地区中心项目商业计划的真实性、合理性与可行性?

  投资人的绿卡风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投资项目的运作情况。然而在做决定的时候,投资人无法得知项目未来的运行情况,因此仔细研判商业计划的真实性、合理性以及可行性就显得非常重要。请注意,这里所说的商业计划是移民局已经预先批准过的商业计划。

  而且移民局在审核解除绿卡限制条件申请的时候,重点审核的就是已经被移民局事先批准的地区中心商业计划以及相应的经济影响模式和就业人数计算模式的执行情况,如果商业计划执行得非常顺利,移民局就会相信原来的计划中提到的就业机会被创造出来,从而解除投资人的绿卡限制条件。

  2.投资资金是否安全?

  美国投资移民首先是一个移民项目,投资人的首要目的是绿卡,投资安全和投资回报应该是第二位的。

  一、如果把投资放在第一位,美国移民绝对不是一个好的投资产品。

  二、投资类型不同,考虑资金安全时的侧重点也不同,应该对症下药,仔细研判。

  三、不能囫囵吞枣,把投资的风险跟绿卡的风险混淆,换句话说,有些项目能够保证绿卡,但它不一定能够保证还款,另外一些项目能够保证高额利润,但是绿卡可能泡汤。二者应该严格地区分,各个击破。

  3.投资地是否属于指定就业区域?

  美国移民法规定的投资移民的最低金额为100万美元,如投在指定就业区域,投资额可以减半。指定就业区域是指失业率高于全美国平均水平150%的地区,或者是人口低于2万的偏远地区。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