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总理哈珀:移民总数不变

加总理哈珀:移民总数不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05

  摘自《世界日报》:2011年7月27日,加拿大总理哈珀抵达加拿大多伦多出席媒体圆桌会议。会议中,哈珀表示有意出访中国,但行程尚未确定。并且表示,目前移民数量减少,只是短时间问题,中国将继续保持加国第二大移民来源地的地位。

  哈珀说:“自从2009年出访中国,胡锦涛主席2010年回访加拿大以来。中加关系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外交部长白谔德日前访华,再次展现了加方对巩固加中有意的诚意。随着美国国债问题的日益加剧,中国在加拿大对外贸易中的重要性将日益增强。”

  当被问及加国第一季度移民数量同比锐减25%这一问题时,哈珀表示,本国政府一贯重视放宽移民政策,于经济萧条期间仍然增加移民数量,乃史上首例。加国劳动力市场的紧缺问题还将持续,他保证各类移民的总数不会减少,今年的移民数量将与往年水平维持一致,中国预计仍是第二大移民申请国。

  加拿大总理哈珀此次的讲话,对于刚刚因加拿大移民政策调整和不明朗而震荡的移民界而言,是一针定心剂。加拿大吸引外来移民并保持总额不减少,始终是基本国策。对于广大想要申请加拿大移民的朋友来讲,无疑是好消息。哈珀在会议上表示,目前移民数量的减少,只是短时间问题,中国将继续保持加国第二大移民来源地的地位并保证各类移民的总数不会减少,今年的移民数量将与往年水平维持一致。

  来源:新浪教育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