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留学 移民专业受欢迎

新西兰留学 移民专业受欢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09

  留学新西兰可申请移民专业受欢迎对于很多中国的留学生来说,前往新西兰留学,首先是为了在新西兰高等院校学习先进、专业的知识,其次就是为了能够移民。新西兰教育专家表示,新西兰能够申请移民的专业很受留学生的欢迎,因为选择这些专业,留学生就可实现留学、就业、移民一步到位。

  新西兰地广人稀,可申请移民的热门专业很多,如果留学生前往新西兰留学是为了将来的移民做准备,那么在选择专业上一定要谨慎,最好咨询专业的留学专家,在听取留学专家的建议后,再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和优势,选择适合的专业进行学习。从目前新西兰劳务市场对于人才的需求看,护理、电工、造船、木工、园艺、林业、农牧、旅游服务等专业人才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如果留学新西兰,选择这些专业学习,将来的就业绝对不成问题,也更易申请移民。

  新西兰留学专家指出,新西兰是移民国家,移民政策非常宽松,并非只有高学历才可申请移民,只要留学生选对了留学专业,那么一定可以轻松申请移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