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好处是什么

加拿大移民好处是什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09

  移民加拿大重视教育程度。目前的加拿大移民政策是把招徕移民的重心放在移民的教育程度上。现有的移民政策挑选和甄别移民资格和条件的方法是评分制,给予移民的年龄,学历,是否有工作经验,在加拿大的适应能力,以及年龄等项目一定的分数等级。但是最强调的是他们的教育程度。比如,获得批准的最低得分是67分。

  移民官在给移民资格评分时,在加拿大有工作安排的一项能得10分,有适应能力的得10分,有四年工作经验的得21分,年龄在21 - 49之间的得21分,但是如果有博士学位又懂得英语或法语的可得49分。那就是说,有大专学历或以上的申请人能够轻易得到67分,获得批准的机会非常高。可是问题在于,这些有高等教育的移民来到加拿大以后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他们的学历和职业资格得不到承认。因而他们的唯一选择是做和他们的教育和训练毫无关系的低薪工作或者向政府申请失业金和福利金。这对他们的移民梦想和人格尊严是一个无情的打击和破灭。

  来源:千龙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