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调整移民政策顺民意

加拿大调整移民政策顺民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1

  据悉: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近期宣布,加拿大针对修改符合民意的移民政策,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公众咨询,而且在至少4个以上的省市与团体进行见面,从而就各类别移民的改变,采取一套大众都合理的可行性政策。

  加拿大联邦政府大致把移民分为对加国经济有直接贡献、家庭成员以及例如难民的受保护人口等三类,当局希望寻找一个合适的比例,而目前这三类别,分别约占总移民人口的60%、26%及14%。政府会就如何组合移民类别、轮候时间、改善移民部服务、打击非法移民等,听取国民意见之后再作决定。资深移民顾问还指出,过去5年,加拿大平均每年收纳25.4万名新移民。

  在2010年,加拿大移民人数达到28万人,是1957年以来最高纪录。加拿大能够接纳多少移民,受到部门行政角度,或是房屋、医疗护理、教育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限制。他表示,现时大约25万人是较为合理的。

  但即便是如此,仍无法满足申请人的需要,因此魁省效仿联邦实现限额制是早晚的事。专家提醒有意移民加拿大的申请者,要理性看待各国的移民政策变化,选择有实力的移民机构尽早办理。魁北克投资移民限额以往每年都有6000个,但实际落地的一般每年仅4000人左右。自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改变政策后,魁北克投资移民人数激增。魁省移民厅为了吸引投资移民,曾在今年6月下旬发布了一项新举措对加拿大投资移民敞开怀抱,决定将在投资移民办公室增加15名移民官处理移民个案,以吸引更多的申请人。

  来源:经济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