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移民新政或为应景措施

加移民新政或为应景措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6

  今年开始,加拿大移民政策多变,联邦出台每年700个限额,魁北克省也有可能收紧政策,把每年配额限制在2500个。对于此局势,加拿大前移民官Victor近日在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峰会上表示,加拿大移民限额或只是暂时措施。

  Victor 表示,联邦限额不是拒绝,而是要消化大量累积下来的案子,给每一个申请人公平的机会。“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关注度非常高的国家,”Victor认为,限额只是一个暂时性措施,未来设置配额的可能性不大。就魁北克省而言,尽管申请人数激增,但魁北克省移民局态度还是很积极的,增加了移民官和分析员的数量,办事速率也在加快。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