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移民即将重大改革

美国移民即将重大改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6

  根据美国相关信息显示,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将对EB-5的审理程序进行重大改革,主要包括“15个工作日快速审理服务”,“成立特别小组,与区域中心的投资移民申请人联络”,“成立决策董事会以裁决区域中心”等相关内容,旨在缩短申请以及审核周期,提高EB-5移民项目的运行效率。

  对于诸多美国移民申请人而言,始终关注着美国移民部何时推出I-526“15天申请审批特快周期”的新政策,即:申请人只要额外缴纳3500美元(大约折合2万元人民币),15天之内,美国移民局就会做出是否对申请人下发I-526签证的决定。一旦这个新的政策内容被批准,投资者就可省去数月时间等待审批结果,并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即时调整移民决策。而通过各种迹象显示,这种快速审理的方式的出台以及实施,也是指日可待!

  同时,美国移民局将聘请在同时精通经济分析与投资移民申请两个领域的专家组成特别小组,该小组的专家将直接通过电话或者E-mail等方式,与项目申请人进行沟通,从而有效缩短审批的时间,提高效率。

  另外,美国移民局将成立一个决策董事会,由相关经济学家以及审裁专家组成,同时专业律师进行协助,协助申请人快速确定投资项目的可行性。

  鉴于以上几点主要内容,专家认为,对于诸多申请人而言,当前,正是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大好时机,因为由于加拿大等相关国家陆续推出加快移民申请审核周期的相关措施以后,美国移民局进行EB-5移民改革也势在必行,对于申请人而言,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同时,专家也提醒广大申请人:随着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发达国家投资移民申请人的逐年增多,各国移民局的审案压力也不断激增。尤其由于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使得申请人的换汇成本也不断减少,以及美国经济萧条中蕴含的投资机遇,因此,美国申请人的数量近两年也在不断增多。

  同时,我们必须借鉴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限额的实例,必须清楚的意识到:如果要申请美国投资移民,应当抓紧时间,避免由于人数的激增,美国移民局可能取消快速审理通道、提高相关申请要求等不利于申请人的状况发生,因此错过了最佳的申请时机。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