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面签需要准备的材料

美国留学面签需要准备的材料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7

  面谈时需备如下材料:

  一、递交材料:

  1、签证费收据(两联。

  2、护照 (有效期超过9个月)。

  3、签证表:DS-156表(带条形码电子表)、 DS-157表。

  4、邀请函:复印件及正本,面谈后最好保留正本。

  5、照片两张:50mm x 50mm 白底彩色证件照(直接贴在DS-156表格上)。

  二。预备材料:

  1、公司证明文件:如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信用证明等。

  2、公司为参展人员出具的保函(包括:在职证明、个人年薪证明、按时回国担保、负担在外费用等内容;必须用公司公函信纸打印,样式附后)。

  3、本人名片。

  4、公司样本。

  5、与外商往来函件、传真、定单、合同等的复印件等。

  6、个人资产证明:如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存折、债券、房产证、车证等。存款证明存单复印件,不一定看。

  7、婚姻证明、家庭合影、户口薄。

  8、公司提供的摊位图、摊位确认书、相关付款证明、摊位费发票等资料。

  9、如申请人曾经去过美国或其他国家,请提供相关文件和照片给予证明。

  来源:中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