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魁省投资移民何时关闭?

魁省投资移民何时关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8

  今年7月1日,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正式实施新政,从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一年内,联邦投资移民在全球范围内仅接收700份申请。由于配额稀少,引来了众多移民代理机构的哄抢。目前联邦投资移民申请已经关闭。考虑到在过去十几年中,魁省移民政策在重大决定中都与联邦保持着相对一致的做法,目前还未递交申请的投资人直呼“伤不起”。

  回顾:

  加拿大移民政策一变再变

  近年来加拿大移民政策风云变幻,早在2009年底就有消息传出,说加拿大投资移民要涨价,但是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直到去年6月26日突然宣布涨价,并且联邦同时停止收案,直至12月1日新法启动。与此同时,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也宣布政策调整,将原来的38个职业列表大幅缩减为29个,让申请人措手不及。

  之后,原本预计年底跟进涨价的魁省投资移民也在10月12日召开会议,宣布10月15日停止收案,然而仅当天申请数就井喷至500个,魁省在10月13日就突然停止收案,将大批申请者都拒之门外。而在技术移民方面,加拿大联邦近期也在征询现有职业列表的适当性意见。这既给申请人制造了一些紧张,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期待。

  现状: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人数激增

  考虑到在过去十几年中,魁省移民政策在重大决定中都与联邦保持着相对一致的做法,在联邦移民政策于7月1日“变法”之后,是不是魁省也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做出类似于联邦的调整呢?申请人不免有此担忧,直接表现就是近期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人数激增。

  对此,加成移民专家表示,加拿大移民的投资款支付过程是“先批准、后打款”,相对来讲没有投资风险,通常只要被受理拿到档案号就可以不受新法的影响。考虑到移民始终存在“蜜月期”,到“平淡期”,再到“严苛期”的规律,故建议计划好的投资人不应再过多犹疑,应该早点办理,至少要尽早了解透彻,做好准备。正如我们常说的移民是一件为全家播种未来幸福和机会的大事,不是想买就能立即买到的,一定要在时间上留出提前量。

  来源:深圳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