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收紧移民缓解就业压力

澳洲收紧移民缓解就业压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8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最吸引学生的优势应该就是移民了,但是近年来的局面多变,澳大利亚移民政策也在收紧,很多学生都抱怨移民变的困难了。其实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收紧不一定是坏事,它同样也带给了学生们不少好处。

  对于移民政策收紧会影响到留学生的观点持肯定态度:“只是之前澳洲申请留学和移民的人数有些过多,推出收紧政策也是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和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并且也认为:“之前一些移民者英语水平并不是很高,甚至和当地人正常交流都很困难,澳洲政府的这次调整也正是为了吸引更多尖端人才,对烹饪、美容美发、汽修等方面的技术人才起到了一定的限制作用。”

  虽然移民的难度相比之前有了显著提高,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收紧移民政策是一个利好的消息。留学专家指出:“在改变的移民政策中,不仅提高了英语成绩和工作经验,还淡化了专业的优势,即选择澳洲的任何专业都有资格申请移民分,这一改变正是为了鼓励学生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而不是为了移民而选择一些移民分高但并不适合自己、或者自己不喜欢的专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