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澳大利亚留学之阳光海岸大学

澳大利亚留学之阳光海岸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9

  阳光海岸大学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学校的文学院、商学院和理学院开设了多种课程供学生选择。学校提供本科、荣誉学士、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等学历资格的课程。同时学校开设了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远程教学课程,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学习。目前有约3500名澳大利亚学生和120名海外学生就读学校的本科课程。

  专业/课程设置

  黄金海岸大学有三个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理学院。三个学院提供的课程:人文,传播,社区工作,数字艺术与设计;设计和营销;环境与历史遗产;国际研究;流行文化;社会科学;商学;财会,电子商务和计划;信息系统;国际商务,管理;营销;可持续旅游;旅游;科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微生物生态;公共健康;运动训练科学。

  据了解,该校还设有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re),校内的英语语言中心每周一开课,课程长度由一周至五十周不等,每周25课时,包括自习课、英文原版影视欣赏以及澳大利亚概况等。学习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结业证书。现有120名学生在英语语言中心学习,这些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如南非、亚洲和欧洲许多国家。

  海外学生咨询服务及便利设施

  学校设立国际学生办公室,提供大量针对留学生的服务。组织留学生参加社交、体育等活。学生服务涵盖学习的整个过程。包括咨询,学习帮助,工作规划和残疾人协助。学校有新生教育活动,帮助学生适应学校生活。学校实行24小时安全保卫措施,计算机全天向学生开放,方便学生自由安排学习。学生可以通过专门的计算机网络使用众多图书馆资源。

  学费

  阳光海岸大学的学费具有竞争力。本科生每年的学费从10000到13200元澳币之间。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研究生学费从12000到15000之间;授课式研究生课程每年12500澳元。

  重要日期/学年

  第一学期:2月中旬至6月末

  第二学期:7月底至12月初

  来源:深圳日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