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留学之金斯顿大学

英国留学之金斯顿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8-19

  金斯顿大学建校于1899年,所在地的地名如果直译的话是:泰晤士河畔的金斯顿(Kingston upon-Thames)。泰晤士河流经学校,河岸边亨利8世曾经居住过的王宫风采依然。

  英国留学顾问表示,该大学有4个校区分布于伦敦西南郊区。潘瑞因路校区是学生会总部所在地,体育馆和医疗中心也设于此处。人们熟知的骑士公园校区是设计专业学生的宿舍区。金斯顿山校区位于距离城中心3英里的一座小山旁。除了获奖的讲座大厅及新建教室,这里还建有戏剧工作室、体育馆和音乐吧。罗伊汉普顿谷校区拥有可以容纳700名工科学生的教室和实验室。这里拥有一个大规模风道以及其他一些设备,包括一部飞行模拟器。

  学术实力:

  金斯顿大学一向与工业界和其他专业团体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由此保证学校的课程更符合雇主的要求。该校的许多学位课程都向学生提供1年在工商界实习的机会。

  该校的立校宗旨就是提供质量最佳的教育,而这一特点已经被证明。金斯顿大学至少有12个专业被评为“优秀”,而且在过去的6年里,金斯顿大学的24个专业中被外校评估专家定为“优秀”的单科课程达到20余次。

  教学资格:

  该大学有权颁发如下证书:大学预科;结业证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复合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双学士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学位证书和MBA学位证书。

  入学要求:

  本科:GPA:无 / IELTS:6

  研究生:GPA:无 / IELTS:6.5

  来源:全球教育网

有问必答